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犯下的错。。。

外面下着细细小雨,我的心情就有如外面的雨也在下雨。。。。今天是工作的第六天,我既然犯下错误,明知自己接指甲的技能还不好,却装聪明去跟顾客接,导致接不好还弄疼顾客,还好顾客人也好没责怪我。同事们也很好安慰我说拿经验是这样的,一定会出错别太灰心。真的经验很重要,没足够经验什么都不是。明天要有心理准备被老板骂了,haiz......回到家跟Boy boy说起他也是安慰我说没事的,说凡是都会有错,错了就要面对。他鼓励我说要勇敢面对自己的错,做不好的就要努力学好。我真的很伤心,怎么那么没用,没把事情做好。大哭一场之后我跟自己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要勇敢面对,要振作。我一定会努力努力把我最差的学好,不会让他们失望了,也要跟自己做个交代。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☀•留言处•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