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你能听到我的心声吗?

爱情是什么???爱情一个既简单又复杂的情感,说她简单其实不然,说她复杂也不过如此。有的人不愿面对爱情,也许害怕,也许伤痛过;有的人愿意面对,却虚伪;有的人真实,却得不到好的爱情。不会有人知道当爱神降临时,它会眷顾自己几分,或许让你尝到了甜蜜,到头来只剩下了破碎的心。 
没人猜得透爱情是什么,是甜蜜还是痛苦?是欢笑还是泪水?是期望还是失望。。。
爱情是很难拥有的。。。

爱情是一种付出,而不是一种得到,不应计较对方能给多少。


爱一个人就是要包容她(他),理解她(他),爱护她(他),支持她(他),信任她(他)。。。
爱一个人是要让她(他)完全做自己,而不是让她(他)成为你理想的人。。。


(接受):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,你爱她(他),就必须接受她(他)的一切,甚至她(他)的缺点。
你能接受我的一切吗???


(信任):不信任对方,经常以怀疑的口吻盘问对方,这种互相猜度的爱情就只有分手下场。
你对我的信任度又有多少???


(心):爱情最重要的道具是心,你必须真心对待用心去爱。没有心又怎称得上真心相爱。
你是否有看到我的真心???


(爱情):都说是爱情,如没有爱又怎会有情呢?爱跟喜欢不同,爱一个人,你必定愿意为他做任何事,这是最高的境界。
你是否有看到我为你做的任何事,任何的改变???


(明白):不明白对方的想法,对方跟你说话,你永远只独自发呆,你就是一段缺乏沟通的爱情。多站在对方立场,将心比心的地想,必定能更了解你的另一半。
你是否明白我的想法???


(诚实):对爱情必须一百倍的诚实,你也不想你的另一半是“大话精”吧!时常互相欺骗的感情又怎能天长地久呢?
你是否知道我已明白这道理了`???


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???我承认我不是个100%好女友,但我会为我所做的跟我的不是而改。这么多年了我的改变你是否有看在眼里?虽然我没100%改到完,不过我已经有在努力了,你知道的吗???为什么总是要用怀疑的口吻盘问我,你就那么的不信任我吗???你对我的不信任让我觉得好心疼好难过。世上没十全十美的人,我不能完全改变成为你理想的人,但我会无时无刻都在改掉你不喜欢的一切 。到底要怎麽做才是你觉得最好?为什么会那么的累?为什么让我有这种讨厌的感觉?为什么让我想放弃一切?
我们的爱到底有多坚固?“天长地久”会在我们这有结果吗?还是只会擦肩而过。。。
对你的爱你有用心去体会到吗?为什么就是要一问在问?如你能对我加多一些信任,就能减少多一些伤痛。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。我们好久好久都没吵架了,我也好久好久没有那种害怕了,你也好久好久没用那种怀疑的口吻盘问我了,怎么这一切又在重现了?害怕跟你吵架,所以一直努力在改,就是想要跟你好好的,可为什么你就为了那事跟我吵?是我的错吗?为什么就没看到我做好的呢?该说的我都说了,该要改的我会改,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到完,况且一切的错不是我而已。。。
虽然我爱的很累,但我没后悔,因为这是我的选择。我不要求什么就只希望你多信任我,不要那么容易吃醋。
真正的爱不是能用言语表达的,是发自内心的。对你有几分的爱希望你会懂。
这条难走的爱情路我会走下去,因为我想珍惜这段爱情,你知道吗??


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,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
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,没有华丽的言语,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,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语中你能感受到。


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, 要道歉也要道谢, 要认错也要改错, 要体贴也要体谅,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,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,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,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,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,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,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,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,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,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。 可以随时牵手,但不要随便分手。 不敢奢望我是和你相守一生的那个人, 只盼我是给过你最刻骨感受, 铭记终生感念终生的人…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☀•留言处•☀